Sunday 22 October 2017

某人的21岁大日子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离上次用blog祝福你已经是48379472934792年前的事情了

因为你最近一直沉迷于我的blog

所以我就给你一个机会再开开看

哈哈哈

我们相识已经有9年了

这九年来 我们看着对方

从乳臭未乾的少女 成长成 乳房不大的女人 (哈哈哈)

我看着你从一个本来 不爱拍照 不会化妆 不谈恋爱 的小女孩

变成了 很爱拍照 很会化妆 死鬼甜蜜 的老女人

而你

看着我从一个本来 肉肉可爱 素颜美丽 很多人追 的小美女

变成了 苗条可爱 素颜绝美 无敌甜蜜 的大美女

我们彼此变化很大 但是不变的是

直到现在 我们依然拥有 别人羡慕的默契 童真

即使现在的我们聚少离多

可是每一次的相聚 总能让我想起中学那美好的5年

希望以后的我们还能保持这颗幼稚的心

永远不变 💖

还有老土的祝福语 当然很重要啊 祝你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事事顺利

爱情甜蜜

早日发达

请包养我

呵呵 😁

往后的日子

也希望你我陪伴在彼此身边 💕

21岁 快乐💓 Happy Sweet 21st! 💗

我的猴子朋友 我的搞怪伙伴 我的犯案拍档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