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rch 2012

阿康結婚記 (10/03/12)

這天

回阿嬷家

要參加我堂哥- 阿康的婚禮

阿康的婚禮是在11/3/12

我們怕趕不及

所以早回了一天

會到去那裡

遇到了很多不認識的親戚(=.=)


全部人都在準備



我的姑姑


自己接線的新郎




很有經驗的老姨

ps/ 她自己講她很有經驗(很可愛)



在''幫忙''的弟弟




阿源和弟弟

ps/ 阿源是我其中一個表姑的兒子(=.=)



我的老姨

ps/ 她在砍椰子給我喝(>.<)






他們的咚咚鏘(舞獅)(=.=)



夜宵



我的伯伯和堂哥

ps/ 我伯伯說他才是主角(=.=)

這天就結束了

明天才是重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