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18.02.12

今天

我們全部親戚的大人們

都去參加其中一個親戚的女兒的婚禮(=.=)

所以我阿姨的兒女就來我家過夜

也就是我表弟和表妹

他們很"好心"

"幫助"我變大肥婆(=.=)

吃了快熟面

我們就去煮豬肉

煮兩種

~ 咕嚕肉

~ 炸豬肉


在切豬肉的我(=.=)

順便教你們怎樣做咕嚕肉吧 v(^.<)o


把肉切一片一片


放胡椒粉和醬油醃一下


醬料: Tomato Sauce, 酸梅醬 & 糖

過後

沾上玉蜀黍粉

拿去炸


炸好了的肉

接著

就把炸好了的肉和醬料

放進去鍋裡面

拌一下

就可以了


完成了的咕嚕肉



接著

到我表弟

炸豬肉

其實炸豬肉

和咕嚕肉

做法差不多一樣

只是

不要放醬料

只要炸久一點就可以了


在炸肉的表弟


我表弟做的Chocolate水

ps/ 很噁心一下(=.=)


完成了的炸豬肉

煮好了過後

我們就開始吃

結果

炸豬肉比較受歡迎(=.=)


吃完咯

✘肥婆日記✘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