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12.02.12

這天

去Subang拿daddy的電腦

他的電腦拿去修理了

好像給我媽看戲看到screen爆(=.=)

現在家裡有3家電腦了XD

過後去吃東西



永遠都黏著媽媽的弟弟(=.=)


我和爸爸

ps/ 本來要拍他一個人的..他自己要跟我拍..哈哈


每個人的前面都有一個爐


我叫的

ps/ 你們相信這是一人份的食物嗎?(=.=)

我爸媽叫單人的

爸吃Onion Chicken  Rice

媽叫炒米粉

他們叫的都很好吃下

哈哈

我還additional

魚片

還有魚丸

給弟弟的


食物來咯

過後他們就把鍋放進我的爐

過了很久很久

那個湯還是沒有滾

過後就問在那裡工作的人

他們就叫我們換爐

然後我們就把鍋放去我媽的爐

哪裡知道

放了一下就滾了(=.=)

所以媽媽就跟我換位

然後我們大家就一起吃



口感&味道很像鮑魚



所有東西吃完後


只剩鹌鹑蛋在裡面


爸爸付了錢

我們打算回家了

哪裡知道下大雨(=.=)

等了很久

我們才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