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14.02.12- 我的親人節♥

這天是情人節

對我來說

是親人節<-- Ying Ling 講的

晚上

跟家人吃晚餐

去上次那時我生日那天去的那間


弟弟又跟媽媽拍(=.=)


我又跟爸爸拍(=.=)


西餐的面包

ps/ 最喜歡吃這種面包了(>.<)


我爸在示範如何吃這種面包(=.=)


要吃完了的salad(=.=)


Ice Lemon Tea


我的晚餐( ̄﹁ ̄)


在吃面包的弟弟


又是薯條(=.=)


很厲害演戲(=.=)


有情人的 

情人節快乐

沒情人的

親人節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