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初四♥

這一天

我呆在我表妹家一整天

她的朋友

siew teng來了

也是我的朋友XD

我們去了籃球場打籃球

我表妹和teng去CC


過後他們買MCD

我們在lakeside野餐

回到她家沖涼

沖到一半又沒有水

然後他們一直進來幫我弄

最後跑到我阿姨房沖(=.=)

晚上

Baskin Robbins

Yeah!!!

Dai Gor 請客的

謝謝Dai Gor (>.<)





我和teng

ps/ 我很喜歡這張(>.<)


Hui 和 teng


我姐姐的

ps/ 貴到要死(=.=)



Me


Teng


Teng

ps/ 她很可愛, 肉肉的


sms中的Xiiao Gina 正面

ps/ 她叫我拍她(=.=)


sms中的Xiiao Gina 側面

過後

打麻將

我嬴3場

Hui 嬴3場

然後

我姐終於贏了

then

ah hui 最後也瘋了(=.=)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