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

決心(?)



很沒有決心

尤其是對

學業和減肥(=.=)

不過

最近

不懂做莫

好像變了性

ps/ 不是那個變性(=.=)

決定要很專心上課

還有

減肥(=.=)

本來打算

晚餐改次要吃salad的

不過

我媽說會沒有營養(=.=)

終於

在今天

我第一次親手做了salad


做salad的用具


我做的sala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味道還不錯

我說的是真的(>.<)

不寫了

我要去跳繩了

哈哈哈

目標(今年):

體高: 160cm

體重: 48kg

我知道

對我來說是很難(=.=)

我會加油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