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

給中国娃娃

不懂你最近

也是不是變了性

變得很小氣(=.=)

一點點就生氣

那些只不過是開玩笑罷了

你就一臉正經的說

你講話可以不要醬嗎 很hurt人的 懂嗎?


(=.=)

難聽的話

你也不是對我說過不少

還說什麼meetoto关了

因為我在那裡唱歌

蛤!!!

我只當那些是開玩笑

而你幹嘛一臉正經

我跟你講

你再醬

我們以後說話都要很正經了

我不喜歡說話正經

sien的勒

當你看到這些時

麻煩你控制一下你自己吧

你越容易生氣

就好像越顯得我很大方(=.=)

你看哪一次

你講我

我有講這句話

你講話可以不要醬嗎 很hurt人的 懂嗎?


我相信你也不爽

我的大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不要醬容易生氣了


最後

跟你說聲

對不起啦


赫嫂

你在暗爽了, 對不對?

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