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親手做的♥

我姐當兵去了

為了保護她私人的東西

她叫我媽買了

3个小鎖頭

為了不要讓別人拿她的鎖頭

我特地為她做了這個


藍色


青色


橙色


顏色很美

我想說的是


1. 我做的很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我很偉大 (>.<) 為了我姐浪費時間做這個 


還有一個~~~~~~~~~~~~~~~~~~~~


슈퍼주니어 

說真的

他們的名字

我寫到很美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開學了

我讀到SC Class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