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好心情♥

今天

又去看那個當兵的姊姊(=.=)

這次去的人

我爸, 我媽, 我, 我弟, 我表弟


她穿便服

看到有人買冰棒

then   

我也要(=.=)

一支30sen

我選了3支

我表弟選了2支(荔枝和橙汁)

不過我只吃2支(酸梅和橙汁)

還有1支給了我姐(荔枝) 



橙汁口味


荔枝口味

酸梅的沒拍到(=.=)


只顧著玩(=.=)




囉哩叭嗦的姊姊(=.=)


買給姐姐的食物


我和姐的鞋(=.=)




Milo


小便(?)(=.=)

過後

我們就回了

要去Shopping


很像



我的Kitkat(=.=)

ps/ 它溶化的很夠力

去Subang Parade

吃Sakae Sushi



我表弟的日式雞扒飯



我的Soba Tempura


我的Soba


我的弟弟

ps/ 很可愛下

接著就走來走去

我媽買了新的包包

Pink colour

我可以想象到當我姐看到時的表情(=.=)

ps/ 我姐不喜歡Pink

花不到10分鐘

我媽也買了一件衣服

ps/ 她第一次選衣選到醬快(=.=)

過後

我們買了褲子

我還沒買到美美的衣服

之前只買T-shirt而已

接著

我媽就說帶我去一間店

她說那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買不到就走

過後

我終於買到了

超可愛的~~~~~~

買了兩套

本來說是給我的

不過我說不用那麼多

我媽就說給我姐好了

結果

兩件都超fashion的

我愛死了

最愛的是我那件(>.<)

沒有照片

衣服拿去洗了

我媽說我可以穿我姐的

不過我姐穿不到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滿載而歸

我超開心的~~~

抱歉各位

我控制不到我自己

我真的太開心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 明天應該可以放到照片上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