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軍人姐姐

今天

我爸出國了

然後

我姨丈就載我們去

看姐姐

去的人有

我,我媽,我阿姨和我小表妹

我們買了MCdonald 去吃

因為我姐要求

圖片:


開心到~~~(=.=)


我媽和姐


我阿姨和姐


我高過她(=.=) 哈哈哈


我小表妹和姐

她沒有什麼變到

只是體重又重了1 KG (=.=)

過後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

知道了很多她在拿期間發生的事

其實

好像沒有什麼事(=.=)

不久

要回了

回之前



在車上睡覺

THEN

懵懵懂懂

聽到一小段

Again and again

Mr Taxi

Mr Simple

醒來的時候

就在播

Mr Simple 了

哈哈哈哈哈

最後

大家一起向我們致敬(?)的张忆琳

敬禮


故事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