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爱情篇⑤



爱情篇⑤

好久不见”…这句话从多少已经分手了的情侣口中说出来好久不见也许宁可以后都不要见说出这一句话以前的开心回忆又回来了花了多少时间才能忘记的爱情又回来了花了多少时间才能忘记的他又出现了面对着他心里从满了疑惑疑惑着为何当初如此恩爱的我们却因为一句我们分手吧而结束了流过了多少眼泪才能把回忆冲掉这些年寂寞...总在我身边围绕着仿佛在提醒我自己早已失去你的爱一句我爱你深深地埋在我心里

爱情总是与寂寞为伴爱情走了寂寞来了爱情总与泪水为友爱情走了泪水流了为何我还想念那个他明明告诉自己自己已经不爱他了自己已经忘了他为何想起他那不争气的泪水又来了我不断地告诉自己你会回来的你真的会回来我身边我会在我们相约的老地方等着你不见不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