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12

爱情篇④



爱情篇④

泪水 它能在我失去一段珍惜的爱情后流下来 泪水 它能在我想念他时流下来泪水 它能在我看他发给我的信息时流下来泪水它能在我看他写给我的信时流下来泪水 它能在我与他吵架那期间流下来唯一的当我和他分手后泪水没有流下来原来它已流完了心在痛它在流血流完了我就自由了吗…?

我喜欢风因为它能把我以前痛苦的回忆通通的吹走我喜欢风喜欢它把我脸上的泪水吹走我喜欢风它能让我感觉平静把所有的回忆都停留了我喜欢风因为风就像大自然的摇篮慢慢地...慢慢地...我睡着了忘了一切的痛苦我喜欢风它会把心里的一切都掏空也把我的回忆掏空消失的回忆就让他消失吧碎了一地的心...就由风把它带走吧…! 是我忘记他唯一的寄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