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12

爱情篇③


爱情篇③

爱情是一场可怕的游戏赢的人可获得一个人的真心输的人 没有了真心还换来了泪水爱情是残酷的游戏让你失去自己让你失去知觉让你牺牲一切这就是爱情哈哈爱情伤不了我因为在我心中已经没有爱了爱情伤不了我因为我已经抛弃了它爱情伤不了我因为从我认识爱情开始我已经失去了我自己别把爱情看得太重因为到最后它会像一把利刀一样刺入你的心留下的只有满地的血别把爱情看得太重因为到最后它还是会扔下你一个人爱情到头来..只是一场男与女斗争的游戏

当你真心地爱上一个人时你可以为他做任何事尽管你知道他只把你当玩偶一样把你耍得团团转当你真心地爱上一个人时你不会理会别人的劝告尽管你知道他不是真心的爱你只要你能陪在他身边就足够了当你真心地爱上一个人时你眼里只有他尽管你知道他的眼睛重来就没有一秒停留在你身上因为你只要他在你身边就够了当你真心地爱上一个人时你可以为了他一天只吃一餐甚至只吃一粒苹果尽管你知道他从来就没有注意你在默默为他做了这些事当你真心爱上一个人时你会变得狼狈因为只要他的一通电话还没起床的你也会在3分钟内准备好因为你害怕他等等到最后会变心当你真心地爱上一个人时忘了他吧忘了那个你曾经深爱过的他放开他..也等于放开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