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12

爱情篇②



爱情篇②
没有了一段你曾真心爱过的爱情也许听到的不再是那悦耳的音乐...是你内心那把心碎的声音...没有了一段你珍惜的爱情脚地上踏的不再是翠绿的草地而是黏而臭的烂泥没有了一段你为了爱而爱的爱情你不会觉得可惜...你只会觉得无趣没有了一段你渴望的爱情你会觉得伤心但却不会哭泣...没有了一段你为了忘了他而爱的爱情你不会觉得伤心你只会感到抱歉...没有了一段让你交出灵魂的爱情对你而言...世界只剩下黑白....

我喜欢下雨因为雨就好像我的泪一样虽然会流完但至少可以让我把回忆给冲掉我喜欢下雨因为泪水与雨水会融合在一起让人分不清哪些是泪哪些是雨好让我可以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我喜欢下雨因为下雨才能让我的心变成空荡荡的听着雨的声音慢慢地睡着了我喜欢下雨因为它可以让我想起以前的我...是多么的愚蠢为了男人所白流的泪水我喜欢下雨因为雨的声音可以盖过任何声音让我听不见自己心碎的声音….在雨中寻找我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