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2

作品——♥

刚才整理电脑的文件

发现了我以前做的作品

都是关于爱情的♥

我没谈过恋爱

不过在以前我很喜欢写这些东西

现在不写了

精神有寄托了

哈哈哈

我的精神寄托——明星♥

就趁这个机会

把我的作品post出来

不过应该没人看(=.=)

爱情篇①

爱情让你掉入他的陷阱却不让你爬出来爱情把你的心吞噬了...却不会还给你爱情让你的泪流了却不会有一丝的同情爱情让人出卖了自己却不会把灵魂还回来爱情让你牺牲一切却不会给回你一些礼物爱情是一场迷宫你会迷失方向也找不回自己只有走出这场爱情迷宫你才能得到解脱和自由

幸福是两个人的事当你在笑时他也会开心当你在哭时..他会有一种心酸的感觉当你在伤心时...他会在一旁看着你看着你慢慢地抹掉自己的眼泪看着那你没有表情的脸上慢慢有了笑容...看着你并且..默默地为你祈祷..让所有不顺心的事都离你远去只要远远地看着你...他就满足了这就是那个爱你的他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