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12

29/6♥

今天去拿成绩册

今年特别例外

是阿姨帮我拿的

因为我爸妈要做工

阿姨还特地请假

非常感谢 :D

老师一直跟我阿姨讲

我上课不专心

一直讲话(=.=)

到了晚上

我们去SUNWAY PYRAMID 载我姐姐

我姐姐的老师好到要命

请他们全班喝CHATIME (><)

虽然下午我和表妹也喝了(=.=)

过后吃晚餐

啊啊啊啊啊

是西餐!!!

很久没吃了(都是张忆琳害的)

那间餐厅叫 Tony Roma's

东西也几贵下(><)

Order 了食物

食物来了


里面装面包



我爸爸和他的酒


很忙的弟弟


我姐姐和她的鸡尾酒


我的饮料

ps/很好喝不过忘记它的名了(=.=)



SALAD


我爸爸的burger sandwich

ps/我爸爸很配合 还特地给我拍


我的1/2 bbq chicken

ps/真的很大份 越吃越肥了(=.=)

我爸爸吃到剩一口就不要了

他之前还吃了炒饭

胃口算大了(=.=)

不过他看起来一点都不肥

我几羡慕下的

我还吃完了我的bbq chicken(><)

完蛋了啦我


玩wet hot tissue的姐姐(=.=)



离开餐厅后

我们就要回家了


有人玩ice hockey



穿我姐姐jacket的弟弟(蛮可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