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12

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的人有两种

一种是能够成功的把自己变成另一个人

另一种是始终还是脱不掉他那讨人厌的性格

而我是属于脱不掉的那种

我的个性爱玩 爱说

所以毁了不少的好事

我很想要变成一个成熟 能好好思考的人

这样 我就可以减低对别人的伤害

也能成就自己的成功

有人对我说

改是可以 但是不要改掉最真实的你

但是

最真实的我也是最令人讨厌的

我很享受玩的过程

但是 我不会控制

老是玩过头 伤害别人

当别人开始对你不友善时

不要埋怨别人

因为那是你的错

其实改变了自己

即使那个已经不是原来的你

不要紧 因为

人…本来就是为别人而活的

只要让别人喜欢你

你变成怎样都无所谓…

如果真的改变不了 那怎么办

没有怎么办

只好继续做那个令人讨厌的自己…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