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祝我生日快乐 ♥

又来到了这个日子

很快的

一年又过去了

其实每年的生日没有什么不同

家人的祝福语

亲戚朋友的祝福语

FB朋友的祝福语

虽然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话

不过

每次收到时

真的感到很窝心 :D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上了中四

学业难多了 考试难多了

不过我还是没有自己去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今年的眼泪特别多

伤心的事占了一大部分

其实这些所谓伤心的事

还是因为自己的不成熟

我在想

成熟是天生的 还是培养出来的

我不知道什么情况叫成熟

但是我知道自己很幼稚

要上中五了

学业会更难 考试会更难

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够努力一点

不要后悔

但是时常都做不到 唉~

生日快乐!

张忆雯!

你已经16岁了!

ps/ 上面的话怪别扭的=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