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October 2013

祝蓝家女人生日快乐啦 ♥

哇塞

几十年没开这个网页了

为了你这只猴子 又开了

为了你 我去下载这个下载那个 还弄了很久时间勒

真是的 (好好的谢谢我吧 哈哈)

自从你那时用这种方式祝我生日之后

我们就开始用这种方式啦

ermmmm

依旧往年的习惯

肉麻话绝对不说

今年最后一年咯

过了今年

你就会失去一个像企鹅般可爱的朋友

替你感到遗憾和可惜

不知不觉

你从10月22日这个日子

老了16年

希望你不会再老 (意思是你快点死啦 哈哈)

我还没老哦

因为我是 忙内

哈哈

以前我们一直都认为对方是最好的朋友

在一起没有安静的时候

一起玩 一起傻 一起笑

你时常酸我爱哭包 但是每次都会尽力安慰我 (虽然每次都是你弄我哭==)

今年发生很多事

我们很多吵架

但是最后还是没事了

记得每次我们吵架都不超过一天

就算和好 也没有尴尬的感觉

很神奇 哈哈哈

无可否认

你是个不错的朋友 (不错罢了!)

虽然你有点

口臭

手多

样衰

哈哈哈

好啦 我不啰嗦了

祝你生日不是很快乐

哈哈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拜托!不要流口水 好吗?哈哈

(亲古,看到吗?我恨你!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