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10/12♥

這一天...

原本輪到我們小孩子去吃早餐..

那裡知道我表妹和我表弟不要去...

他們要游泳..

結果就我,我姐,我阿姨和我姨丈一起去...

原本我和我姐要下去先..

因為等了很久電梯..

不耐煩了...

就打算等我阿姨和姨丈一起去...

結果..

我們一起等了15分鐘...

還是沒有等到..

我,阿姨和我姐決定走樓梯...@@

ps/我们住在16楼

我姨丈就死都不要...

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我們一離開..

電梯就會來..

就這樣..

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的時候...

看到我姨丈在那裡了..=.=

我們很激動..

脚也软掉了...

还一直抖...=.=

哎..

我就是這樣倒楣...

過後..

我就一直吃吃吃...

不懂做莫..

如果在hotel吃早餐的話..

一定要吃到不能在吃了才干願...

我吃了nasi lemak...2 碗 soba...一個omelet..

還有一點點韓國泡菜...

剛開始我很期待..

因為我是一個哈韓飯..

每次看到明星吃的時候好像很好吃...

可是..

不合我胃口...=.=


過後..

我就先上去換游泳衣..

接著..

我就帶我表妹和表弟去游泳...

其實所謂的游泳只是去玩那個滑梯...=.=

不過..

我真的有游..

在這裡...


我游了10圈..是真的..

游完了..玩完了...

我和我表弟比賽打桌球...

剛開始我很擔心...

因為我不會打..而他很厲害...

結果越打越順手...

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嬴他了...

我給自己一個新的稱號...

桌球天后...@@

過後...

我們全部上去沖涼...

沖完了...

我們就在房間吃roti canai...

吃完了...

收拾行李+心情...

check out...

出發...

我們有去怡保持了一次豆腐花...

還買了一些手信...


我媽拍的..美嗎?

大約6點多醬..

我們就回到家了..

然後要去我表妹家吃飯...

ps/ 這次旅行最遺憾的事是我食言了...

旅行前...

我告訴朋友我一定會買一些禮物給他們的..

不過卻沒買到..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