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December 2011

Merry Christmas ♥

Oh Yeah~~~~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我的標語

今天做一隻母雞吧


''生蛋''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


昨天(25/12)

雖然是

聖誕節

不過還是平凡的一天

整天待在電腦前面

除了晚上

我們要去吃日本餐耶

ps/ 不是西餐了..ok.?


我, 弟, 姐


兩個作鬼作怪




我姐在吃我弟頭髮(=.=)


謀殺親弟(=.=)


我和弟



本來要去一間日本餐廳的

結果沒開

ps/ 去年的聖誕節..我們也有去..他們也沒有開(=.=)

結果就去了

Shopping centre裡面的

''青蛙''日本餐廳吃

不過沒照片

忘了拍(=.=)

吃完過後就走來走去


聖誕樹


過後

我們就去吃 Ice cream


我的Chocolate

ps/ 我弟的跟我一樣


我姐的Peanut Chocolate


我媽的Vanilla

吃完過後

我的作品

做了很多次

才成功(=.=)


看的出嗎?

ps/ 是有一點噁心(=.=)

回家後

全家人一起看電視

看了這個 Cartoon


很好看又很好笑

今年的聖誕節

就醬結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