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期待♥

Oh yeah....

過多兩天...

我就要享受人生快樂的旅行...

這次要去的地方是Penang...

住的酒店是Hotel Gurney....

我上網查過了...

那裡的游泳池超美的...

所以我很是期待...

而且...

我兩年沒去旅行了...

今年去了馬六甲...

都沒有什麼玩到...

只是一直吃吃吃...=.=

我會一邊玩一邊update我的blog....

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

因為我媽終於買了I pad 2...

而且Penang是free Wifi 的天堂...

哈哈哈哈哈哈...

我超喜歡炫耀的...

注意: 是炫耀...不是驕傲...搞錯了...我的人格就毀了...@@

我的表姊講我...

一直寫suju...

叫我去開一個suju的blog好過...=.=

所以我現在就寫多一點關于我生活的...

表姊....

看到了嗎?..=.=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