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昨天--冬至

昨天(18/12)

是个疯狂的一天(=.=)

我表姐在昨天下午来

我们已经半疯了

死命在唱歌

唱了

到了明天

Super Girl

太完美

我认为我们的合音很好听...XD

到了晚上

OMG

疯到乱

尤其这两只



 



Xiiao Gina 


Ashley Wong

一直拍拍拍(=.=)

过后我们就去做汤圆




Crystal Wong


两个白痴(=.=)




我弟弟做的(天才?)


做好了的汤圆

ps/ 这碗好像是我表妹的


很有意义(?)的一个图片


Me


ps/ 我和表妹的比较大碗




很白痴(=.=)


吃完上去

我的自拍秀开始 XD

ps/ 我很久没有自拍了



你在看我的blog 吗?!!!


扮可爱(=.=)


Alien(?)


笑到挤在一堆(>.<)

当我们要开始玩那个很好玩的卡时

就要回了(=.=)


谢谢收看忆雯报报看 (=.=)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