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最♥的偶像

我...

是个花心的fans

第一次喜欢的韩国偶像

是Super Junior

差不多一个月后

我爱上了SHINee

从此

我再也没有关心过sj了

甚至因为自己不爱了

说"他们可能会解散"

这种话

因为这样

我还跟我最好的朋友吵架

Ps 我影响了他 搞到她也喜欢上sj 还一发不可收拾

现在

我又爱上他们了 Sj

这期间我花心不少

现在

我为了他们笑

为了他们哭

我有一种想要守护他们一辈子的念头

虽然现在还剩9个人

利特

艺声

神童

晟敏

银赫

东海

始源

厉旭

圭贤

强仁 希澈 当兵去了

起范 演戏去了

韩庚 退出了

但是在我们elf的心中

永远都是13个人

从利特开始到elf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