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9/12♥

這一天...

大人們都去吃hotel的早餐...

我們就在房間吃....

因為我們原本打算吃完後就可以下去樓下打桌球...

那裡知道他(我表弟)只顧著玩電腦...

而且我媽他們也說...

等一下我們要去升旗山..

升旗山上面有間西餐廳...

我一聽就興奮了...

因為我超愛吃西餐...

他們吃了早餐回來後...

因為我媽有些不舒服...

所以我爸帶她去看醫生...

然後我爸就叫我們先去游泳...

我們就說我們下去打桌球先...

我表弟很有錢(?)..

我們玩的費用...他付的...

我和我小表妹去付錢時...

那個人稱讚我們有酒窩..很美..

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

我在想..

他一定以為我表妹是我妹妹...@@

我表弟和我姐決定決一勝負...

而我和我小表妹只是亂亂打...

他們打了一場...

我表弟贏了...

他們打了第二場..

我表弟又贏了...

他們打了兩場...

而我們一場都沒打完...

我們還玩了飛標和乒乓球...

過後我爸也下來玩...

他跟我表弟打桌球...

我表弟又贏了..

我表弟是桌球天王(?)...

我媽就和我姐玩超大型黑白棋...


最後...我媽贏了...

過後..

我們就出發去升旗山...

我姐和我表弟掉換車..

我爸叫我姨丈先走..

因為我們有GPS..

結果我爸一直走錯路...

饒了好久好久..

終於到了..

我姨丈幫我們買票..

我姐有帶學生卡...

就省了RM4...

我媽因此碎碎唸..

唸我為什麼沒有帶...=.=

排隊...

到我們了...

我們坐新的纜車....

真的很斜...

刺激...

可惜不是坐最前面..

哈哈哈哈...

我們還讓位給一個老婆婆呢...


山上的屋子

到了過後...

最期待的是西餐廳...

我們用望遠鏡看到了我們住的hotel...

過後...

我們往西餐廳出發...

要去餐廳要上樓梯的...

再還沒上去之前...

我們看了一下菜單..

Walau...

一份扒要整RM40-RM60

連飲料都要RM10醬...

最後還是上去了...


那裡的湖


我,阿姨和我姐都叫了一樣的烤雞

我表弟和我爸叫了魚扒..

我媽叫了Sanwich Tuna...

過後我阿姨就跟那裡的人講話...

我們都說阿姨像那裡的老闆娘...

哈哈哈哈...


沒有草莓的草莓樹


四葉草


外脆內軟的麵包....超好吃...( ̄﹁ ̄)


烤雞

ps/ 這是我姐的雞..我的吃到很難看所以拍他的..
因為我們叫一樣的...不過她和我阿姨的是雞腿...我的是雞翅膀

吃完後...我爸去結帳..

我就跟我姐說...

我們可能吃了RM400..

我跑去我爸那裡一看...

答案是..

RM396.60..

貴死了..=.=

過後...

我們就一直走走...

我的表妹一直說要回去hotel游泳..

於是逛了一下...

我們就要回去了...

坐纜車回的時候..

還是沒有坐到最前面...=.=

有兩個很gentlemen的男人...

讓位給我們(女人)...

到了某一站..

我弟突然下車..

好才我們把他拉回來...

到了真正的目的地..

我們下車了..

然後我爸就去小販中心買了一些lobak和rojak...

回到hotel...

我們吃完了..

過後就去游泳...


在沙上的gym

由於打雷..

我們就回去沖涼...

到了8點多..

我們又去別的小販中心吃晚餐...

我們叫了炒粿條,蚵煎還有屎蛤..

我媽,我爸和我阿姨..

好像在參加屎蛤比賽醬...

一直吃吃吃..=.=

過後我姐也吃...

我聞到很大的血味...@@...

回到hotel...

要睡覺了...

不過我有的睡床..

然後又差點掉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