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好险=.=

今天晚上(13/12)...

我冲凉的时候

一如往常的

我带了我的电话进去听歌

我按了两首歌

Super Junior 的

Our Love和All My Heart

冲凉听的时候

声音还很优美+大声

哪里知道我冲完凉

要把电话放在化妆台上

好像有水掉进去speaker里面了

因为声音变小了

我拿近一点听

还听到"滋滋"的声音

就算按<最大声>..它还是很小声=.=

当下

我吓死了

一直拍它

希望会有水流出来=.=

穿好衣后

我下楼去

然后对我爸说

"爸,我电话好像坏了"

然后我爸就说

"蛤,酱不是要换新电话了咯"

=.=

过后我跑去楼上

拿了我妈的吹风机

一直对着speaker吹

吹了一下子过后

我放弃了

我把吹风机放回去

然后在想

"都不能听音乐了,还有什么用"

(感觉快要哭了,本来打算用回旧的samsung电话..不过我歌都save在sony ericsson的memory card)

接着

我一边听Mr.Simple

一边拍它

突然

奇迹出现了

我越拍它

它越大声+没有"滋滋"声

哈哈哈哈哈

就在那一瞬间

我觉得自己很天才+幸运(=.=)

最后

一切恢复正常(电话+我的心情)

Yeah!!!

故事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