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變大人的姊姊

我姐...

今天變身為大人了...

雖然理由很廢...

不過還是很想講...

故事是這樣的...

今天大約9.20am...

我開了我家的電腦原本要上網...

哪裡知道就像以前一直發生的老問題一樣...

老問題=DNS錯誤

然後我就開我爸的電腦...

結果還是上不到...

接著I pad 的 wifi connection 也斷線了...

可說是非常悲慘...

我本來要打給我媽...

不過...我在想...

我醬早打給她...

就=我一大早就玩電腦...

and then...

我就開始看Dream High....

到了1.30pm...

我姐回來了...

我就立刻跟她講電腦的問題...

然後打給媽...

媽就叫我姐打給unifi的人...

平常我姐是死不答應的...

今天...很反常...

她大約跟一個在unifi作工的馬來人講了30分鐘...

哈哈哈...

終於...

問題解決了...

難道考完了SPM就會變大人...?

ps/ 我姐今天考完了SPM

明天要去旅行了...

哈哈哈哈哈...

今晚可能會睡不著...@@

我要對我姐說:


张忆琳...

恭喜你變大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