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想說的話 =)

To 我表姐和我的二表妹

謝謝你们

昨天我笑到很開心 =D

表姐

謝謝你昨天送我的東西

我一定會買Infinite的海報給你的

哈哈哈哈

等著吧

=)

To 我那位ELF的朋友

我想說聲對不起

最近得到的東西太多了

還常常向你炫耀

故意讓你妒嫉和羨慕

哈哈哈哈

我就是醬壞

為了讓你的氣順一點

我拜託我姐在pangkor

買了一些紀念品

這個


要嗎?

跟我講一聲

不要我就給別人

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炫耀

我爸媽買了393 HD

我改次在電視機可以看到他們了

ps/ 感覺你一定會很恨我

那個RM1 

不用還了

當做你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是壞透了(>.<)

=)

To 我認識的所有人

請原諒我的不完美(=.=)

哈哈哈哈哈

ps/ 因為你們 所以我很幸福 謝謝你們

哈哈哈哈

最後

一定要記得

每一年的

20/12

這個日子

對我很重要

不要忘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