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我的生日--幸福的一天♥

第一句想說的是

謝謝


謝謝你們祝福

謝謝你們記得我生日

最感謝的是


我的媽媽


謝謝你在這麼一個美好的日子生下我

謝謝你辛苦的十月懷胎


謝謝你


第二要謝謝的

我的好朋友+親戚


♥Shirley Kew


ps/ 真的的很謝謝你 我很感動 還有你的名是寶藍色的哦

♥Jenny Teh


ps/ 第一個祝福我的朋友(人)

♥Ying Ling


ps/ 還沒祝福我的人(=.=)

♥Xiiao Gina


ps/ 第一個祝福我的親戚

♥Ashley Wong


ps/ 送了我一首非常可愛的歌

謝謝你們


第三要謝謝


我不認識卻祝福我的人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但對於你們的祝福

我感到非常温馨

謝謝你們


其實有幾次我收到祝福時

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真心的感受到你們的祝福(T.T)

最後

我想對自己說

张忆雯 你幸福到爆(>.<)


我愛你們



ps/ 今天不放小的love 放大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