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看圖說故事 ♥

20/12 晚上

我大表弟和小表妹

跟我們一起去我家附近一間西餐廳吃晚餐

我姐因為去了Genting 

所以沒有跟我們去




我爸和我弟


我很作(=.=)


我的晚餐


我的飲料


表妹的


肥肥的表弟

ps/ 還拿我表妹的東西來吃


永遠只吃薯條的弟弟


每次都親我媽媽的

ps/ 還發出噁心的聲音(=.=)


我和弟弟


親我(=.=)

這天晚上

我表弟和我表妹都來我家過夜

21/12


我表弟做的roti canai (?)


heart shape (?)

還心碎了 </3 (=.=)

22/12

今天拿成績

說真的

我還真是有一點緊張

怕會FAIL

好才

全部PASS

我對自己的成績滿滿意一下

可惜我媽不是這樣想

還好

她沒有罵我

只是一直講

為什麼不要拿4个A (=.=)


我的PMR成績
 
BAHASA MELAYU (B)                                                                                  

BAHASA INGGERIS (B)                                                                                 

MATHEMATICS (A)

SCIENCE (B)

SEJARAH (C)

GEOGRAFI (B)

KHB-PERDAGANGAN DAN KEUSAHAWANAN (C)

BAHASA CINA (A)


某一天...我弄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