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11

Christmas eve ♥

昨天(24/12)

Christmas eve

跟我两个阿姨(家人)去吃晚餐

去了一间西餐厅

我觉得那是我们最后一次去

因为服务满差的(>.<)

不过东西挺好吃的


姐, 我, 表妹


弟, 妈, 爸


我的晚餐

ps/ 永远是Chicken Chop


Mushroom Soup

ps/ 本来应该是开胃菜的..变成饭后"甜品" (=.=)


我大阿姨和小阿姨一样的晚餐

******************************************************************


我爸今天新买的耳机..很cool 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