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8/12♥

這一天...

是我們一家人和我阿姨一家人去Penang的日子....

我們和阿姨吃了早餐後就出發了...

在去penang之前...

我們去了怡保...

吃了很滑的豆腐花...

還有...出名的怡保芽菜雞飯...

吃完了...

我們又開始出發...

路途遙遠...

我弟就一直霸著i pad不放手...=.=

玩久了..

累了..

就睡覺...



p/s 我弟是 Mr.Bean 2号

過了很久很久...

大概5點多...我們終於到了...



槟城大橋

到了hotel...check in...

我們和阿姨的房間是相通的...

有一道門...

由於已經是傍晚了...

我們唯一能做的活動是游泳...

哈哈哈哈...



這一天..我們一直在玩那個滑梯...

我還不小心滑倒...

然後一屁股的跌在滑梯上..

屁股痛死了...

我們在游泳...

我姐和我媽在打桌球...

我表弟看到了...

也和我姐打一場...

過後...

我表弟提議說...

明天吃了早餐就下來打...

到了晚上...我們就去吃東西...


吃晚餐的地方

ps/ 我媽第一次沒有抗拒...反而主動講要來小販中心吃


我和姐吃的


雲吞面檔...我和姐都有吃這檔的雲吞面


在我們這邊...看不到醬乾淨的longkang水

過後我們去shopping centre買東西...

買了2個sleeping bag...

還有很好玩的卡...


結果因為買了sleeping bag...

我和姐都睡在sleeping bag..@@

我比姐好一點..

我睡在沙發上..

她睡地上..


sleeping bag=我的被


我的抱枕=sleeping bag 的套...裡面塞了一個小枕頭..=.=

睡在沙發上...

我還差點掉下去...

這樣就過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